遊輪玩長江三峽是最適合的了,因為長江三峽的精粹神女峰等幾大峰都是在分布在岸邊的,車遊完全達不到效果。而且速度太快了 也不適合拍照,個人愚見哈。而且據我所知長江三峽大多都是船遊吧,如果你暈車的話 你還得注意個問題,選個大船,暈車的人萬一暈船呢,你還是咨詢下美亞三峽遊輪船票預訂官網的客服嘛,他們應該比較有經驗一些,不過我上次座的是黃金遊輪,沒聽說船上有同行的朋友暈船呢。不過那個船是真的很大,也很穩,船開起來你基本不會有太大的移動的感覺。所以選船很關鍵了。
【中國 重慶 巫山 巫山小三峽 小小三峽 遊船】
【中國 重慶 巫山 巫山小三峽 小小三峽 遊船】
【中國 重慶 巫山 巫山小三峽 小小三峽 遊船】
我有個困惑,座長江三峽的遊輪是上水宜昌到重慶段好還是下水重慶到宜昌段好,還有就是船上的房間住左邊還還是右邊好。
這個我關注過,長江三峽遊輪上水下水在風景上基本差不不大,可以忽略不計,住那邊的話,我走的宜昌到重慶段我覺得右邊更好,因為神女峰及三峽的大多數主峰都是在右邊的,這樣能更方便的欣賞長江三峽美景,不用上甲板
我上次走長江三峽 有同船的朋友在位 船長在說 長江三峽不用考慮暈船這個問題,拿船長的話說概率千萬分之一。他們天天在船上見得多,真的很少遇到暈船的
長江三峽什么季節比較合適哦,什么時候拍照最美
我感覺春夏秋季比較合適吧 ,尤其是陽光明媚或者是雨后天晴的時候
贊同!船大一點肯定會更好,更穩,房間也會寬敞一點
遊輪玩三峽適合,長江三峽就是船遊最佳也,這條線路上有幾十條船在開哦。不過你暈車的話記得選個大點的船走。不然擔心暈船哦,不是絕對的,我婆子媽暈車,特別厲害的那種,但是上次去三峽的時候他嗨皮得很,一點沒感覺暈船。我座的船是總統7號,這個船他們說是長江三峽中數一數二的大船。這個我就不得而知了,但是整個船的設施設備和風格我還挺喜歡的。船上的餐食是自助餐形式的,也是比較干凈衛生的,菜品較豐富能滿足不同口味,所以我感覺長江三峽這條線路也挺適合老人和小孩
長江三峽就是船遊,只有那種船遊時間特別短的才會座一段車。你暈車就可以選那種全程坐船的,不過時間會稍微長點











